瑋德的自我介紹


Hi, 我是就讀於國立大學高年段的牙醫系學生,細數平生,總在沒自信與過度偏激執著中自我琢磨,卻意外發現一個人,能將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好,好好善待自己也善待周圍的人就足夠好了,我追尋著將自我的實現和從周遭反饋中進步學習的正向回饋,再重新就讀大學後對報章投稿和文字寫作變得異常投入(散文,現代詩,主題徵文),雖然在文學獎和稿費上累積不多,但兜轉間也碰了些牆壁阻礙,也學習到很多未知的經驗,很想將自己寫作的心路歷程分享給各位


因為自己也很喜好自傳的書寫與美學,曾經在大學入學中也獲得區域公費醫師面試徵選的榜首,與台大財金系的正取,也曾經參與考選部 國家文官預備團的計畫,雖然因為人生考量和性向,並沒有走上這些旅程,但我依然很喜歡無邊際的閱讀與學習,與蒙格先生所謂去除自我的意識形態,並看著自己的心性向周圍的美善學習


我深深地認為能將自己的善和天地的義理合併,能成為很強大的力量,因此一輩子都向著先聖守仁先生王陽明推廣的澄明心理而努力,很希望有機會能將自己在偏鄉長大,如何去獲取學習資源和探索未知的路與各位分享,和擁有的通用性技能和經歷傳授出來,在分享裡得到成長進步的自我成就之路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